NEWS
新闻中心

爱心不渝,明清咨询再度荣获青神县红十字会优秀爱心企业称号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7

近日,我司再次荣获青神县红十字会颁发的“优秀爱心企业”光荣称号,这是对我司长期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image.png

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司始终秉持着“以人为本,回馈社会”的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多年来,我们与青神县红十字会紧密合作,共同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为需要关爱的群体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image.png

此次再次荣获“优秀爱心企业”光荣称号,是对我司公益慈善事业的又一次肯定。我们将继续秉承“爱心、责任、担当”的企业精神,继续深化与红十字会的合作,加大公益投入力度,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关爱和支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