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明光通用机场项目荣获“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7

近日,我司监理的“明光通用机场项目”荣获“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同时,该项目总监孙剑以其卓越的工作表现,被授予“优秀总监理工程师”称号。

image.png

明光通用机场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严格按照国家及地方相关法规和标准,推动项目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项目团队始终坚持安全生产第一,强化现场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了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image.png


此次荣获“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不仅是对我司监理工作的肯定,更是对项目团队辛勤付出的认可。未来,我司将继续秉承“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管理理念,不断提升监理服务水平,为推动行业发展尽己之力。

在此,我们对所有参与明光通用机场项目的团队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孙剑总监获得的个人荣誉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我们也期待公司更多团队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公司的持续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