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我司三项监理工程荣膺2023年度眉山市“平安工地”典范项目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2

近期,眉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式发布了2023年度眉山市“平安工地”典范项目名单,我司负责监理的三项工程凭借卓越的安全管控、质量管理及环境保护设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脱颖而出,荣获此项殊荣。

image.png


此次获奖监理项目分别是:“眉山茵地乐新材料生产项目(一标段)”、“洪雅阳光上城四期·阳光上院建设工程(北区第一期)”以及“青神县城镇化强弱项补短板建设项目·城东农贸市场建设工程”。本次荣誉的获得,印证了我们在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积极推行绿色施工以及持续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方面取得了进步和成果。

面对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不断提升标准、强化要求,致力于在每个工程项目中践行精细化管理,追求高品质建设目标,持续助力行业安全稳定和城市可持续发展。

01

眉山茵地乐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工程

眉山茵地乐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专用粘合剂生产项目位于四川彭山经济开发区,该区是四川省省级化工园区。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用地面积约97亩,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形 成年产20万吨电池专用粘合剂产品的生 产能力和规模 。

02

洪雅阳光上城四期·阳光上院建设工程(北区第一期)

洪雅阳光上城四期·阳光上院建设项目(北区第一期)位于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洪川镇禾森大道东侧,用地面积约104941.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工程概算为6亿人民币。

03

青神县城镇化强弱项补短板建设项目-城东农贸市场建设工程

青神县城镇化强弱项补短板建设项目-城东农贸市场建设工程位于青神县青竹街道,计划建设地上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600平方米,工程概算为6364.2981万元。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