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明清动态】民航工程监理专项培训助力高质量监理!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01

2023年8月28日,我司在公司总部举办了民航工程监理专项培训会。此次培训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由我司总工程师任芳担任主讲人。

image.png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聚焦于《民航建设工程行业验收暂行办法》、《民航专业工程施工监理规范》MH5031-2015、《民航专业工程危险性较大的工程安全管理规定(试行)》AP-165-CA-2019-05以及《民航专业工程施工重大安全隐患判定标准(试行)》AC-165-CA-2023-01等。

image.png

培训会现场

任芳总工程师在会议上对民航建设领域的各项条款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通过实际工程案例,深入剖析了相关内容,尤其对《民航专业工程施工监理规范》与《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50319的差异、行业特殊要求及行业标准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image.png

明清咨询总工程师任芳

此外,培训中的互动环节促进了参会人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在提问和解答的过程中,大家不仅解决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从他人的问题中获得了新的启示和思考。这种互动氛围有利于知识共享和团队能力的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相信参会人员将更加深入地了解民航工程监理相关知识,为公司的民航工程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优质的学习和发展机会,不断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为打造更加安全、高效的民航工程做出贡献。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