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金融梦工场四期数币空间”主体结构顺利完工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15

近期,我司监理项目"金融梦工场四期数币空间"的主体结构顺利完工,并进入收尾阶段。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位于锦江区交子公园商圈金融城河东片区,将构建以金融科技总部集群办公为主导、以科技创新为主角的金融科技高品质科创空间。

image.png

项目实拍图

"数币空间"是在市委市政府的统筹部署,市金融局、人行成都分行营管部的指导下,由交子金控集团打造的金融科技产业总部基地。

image.png

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自建设以来采用”数智+监理“的服务模式,通过“咨筑云”监理云平台进行标准化、科学化的监管。目前,该项目仍然在紧张有序地建设中,幕墙工程已完成90%,主要建筑已经初具雏形,预计今年内交付并开始运营。

image.png

未来,"数币空间"将成为西部首个数字货币产业链产业园,为推动成都金融科技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