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明清咨询在“信通杯”第五届全国建设监理论文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01

2023年8月29日,“信通杯”第五届全国建设监理论文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明清咨询提交的论文《浅谈人工智能在监理领域的应用方向》荣获一等奖


image.png

这次大赛得到了业内专家的大力支持,经过专家评审组的三轮稿件评审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信息化专项奖2名以及优胜奖20名。明清咨询团队投稿的论文《浅谈人工智能在监理领域的应用方向》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

该论文主要探讨人工智能在监理领域的应用方向,分析了人工智能技术在监理工作中的优势和发展前景,并提出了相应的应用建议。该论文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人工智能在监理工作中的作用,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明清咨询技术水平的肯定,也是对人工智能在监理领域应用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尝试。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对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为推动建设监理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