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我司监理项目“裸心迴澜岛度假酒店”预计明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7-03

近日,我司监理项目“裸心迴澜岛度假酒店”在各参建单位的加速推进下,已成功封顶15栋建筑,预计明年上半年可交付使用

image.png


自今年3月正式进场施工以来,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施工进度持续快速推进。目前,该项目每天有多台大型塔吊同时运作,100多名工人高效协作,建设工作井然有序。其中15栋建筑已经封顶,整个酒店的轮廓已初现。

image.png

迴澜塔片区是古城有机生长的示范推动项目,也是“十四五”期间邛崃市城市发展的重要规划。作为该项目的监理单位,我们将继续与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采用“数智+监理”服务模式,通过“咨筑云”监理云平台为业主提供科学、专业、高质的监理服务,将裸心迴澜岛度假酒店打造成“一岛两岸”核心区域的亮点项目,并为邛崃市增添一座新的城市地标,促进邛崃的旅游、经济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