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我司监理项目——眉山茵地乐锂电专用粘合剂生产项目奠基开工!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7-03

2023年6月28日,眉山茵地乐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专用粘合剂生产项目举行奠基仪式。仪式上,眉山彭山区管委会主任张仕兵、副主任张开强以及四川茵地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勇标等嘉宾出席。

image.png


在仪式之前,张开强副主任和刘勇标董事长分别发表了致辞。

image.png

随着张仕兵主任宣布奠基仪式正式开始,与会领导一同移步到奠基石旁,共同擎起金锹,扬土培基,象征着顺利和成功的奠基仪式圆满完成!

image.png



眉山茵地乐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专用粘合剂生产项目位于四川彭山经济开发区,该区是四川省省级化工园区。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用地面积约97亩,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

image.png


项目效果图

四川地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锂离子电池专用水性粘合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多年来连续被评为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该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年产20万吨锂电池专用粘合剂产品的生产能力和规模,大幅提升企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力。同时,该项目也将对当地经济发展、产业升级、人口就业和人才培养产生积极影响,为当地的新能源经济和产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