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历章一行到”观澜祥云二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7-03

2023年6月21日,成都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历章同志一行莅临我司观澜祥云二期监理项目,对施工项目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及安全措施落地情况,并对现场安全生产和节假日安全管理进行了重点检查。陈历章同志强调,项目建设要落实现场安全管理责任,把主体责任层层压紧压实,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住现场施工安全生产红线


image.png



作为该项目的监理单位,我们定将谨遵领导指示,切实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坚持以生命安全为重,做好“三管、两控、一协调”工作,采用“数智+监理”服务模式,科学推进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管,为天府新区的建设打造优质、精品、示范工程。

image.png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