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炎炎夏日送清凉,心系职工情意浓!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21

面对炎炎夏日的酷暑,我们深知广大员工在项目现场坚守奋斗的辛苦和付出。为了关心和保障员工在高温环境下的身心健康,明清咨询为各项目分发了“防暑礼包”,以表达我们对每一位员工的关怀之情。

image.png

烈日高温下坚守的明清人(部分)

这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关怀,更是我们对员工的心灵慰藉和支持。我们希望通过这份关怀,让每位员工在炎热的工作环境中感受到一丝清凉和舒适,以此激励和鼓舞大家更加积极地投入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明清咨询始终将员工的健康和幸福放在首位,我们将持续关注员工的工作环境和身心状况,为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和关爱而不断努力。我们衷心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够在公司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温暖、关怀和支持,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