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多家工程咨询企业与我司线上线下交流,共谋数智化转型之道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21

近期,富源管理、蓉科强工程管理等多家企业相继到访我司,共同探讨交流监理企业数智化转型。同时,无锡恒荣、胜利建设、昊华工程等外地工程咨询企业通过线上远程会议与我司展开了关于这一话题的线上讨论。

image.png

在交流会议中,我们向与会企业介绍了我司在数智化创新发展方面的实践经验,深入阐述了我司在从传统监理向数智化监理转型的契机和挑战。通过对“咨筑云”监理云平台的演示,展示了该平台的功能、特点以及广泛的应用领域。

image.png

交流过程中,各考察组对“咨筑云”在我司的落地应用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就数智化建设的实际应用和发展方向展开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行业的数智化转型升级已经到了至关重要的时期。作为工程监理企业,必须与时俱进,携手互助,共同进步,方能在时代的洪流中乘风破浪,与行业共同实现数智化转型升级的愿景。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