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我司参与修订的《四川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标准(修订)》通过审查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6

2023年3月6日,由我司参与修订的《四川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标准(修订)》正式通过审查会审查。

此次会议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项目管理、勘察设计、造价、监理等专业7名专家组成审查委员会进行审查。审查专家认为本标准送审稿结构完整、内容全面、可操作性强,对推动和规范我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一致同意通过审查,建议编制组对《标准》送审稿按专家意见尽快修改完善后形成报批稿,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作为工程建设推荐性地方标准发布。

-28367904-610774676.jpg

《四川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标准(修订)》审查会现场


本次标准的修订工作由中建西南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协会会同四川省省级机关房屋建设中心、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开放大学、四川省川建院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都万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单位,共30余名专家、学者共同编制完成。

(信息来源:四川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协会)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