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明清动态】夯实专业能力,打造高素质监理队伍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6

为提升项目监理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3月14日,公司监理部组织开展了“监理部人员培训”会议,会议由总工程师任芳主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司总部召开。

image.png


会议上,任总详细讲解了既有建筑改造利用消防安全风险评价课题的主要内容,对建设部57号令《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的主要修订条款进行了详尽解析,深刻解读了建设部2022版《房屋市政工程禁止和限制使用技术目录》(征求意见稿)及川建行规(2022)4号《四川省建设领域推广应用新技术和限制禁止使用落后技术》(第一批)的主要内容,并向大家分享了“建筑施工承插型盘扣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标准JGJT231-2021”、“金属与石材幕墙工程技术规范(JGJ133-2001)”、“四川省金属与石材幕墙工程技术标准”、“T/CCIAT0003-2019-建筑施工承插型轮扣式模板支架安全技术规程”等技术规范。


image.png


会议最后,任总向大家分享了课程相关案例,大家结合日常工作对案例中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对相关工作中需要掌握的难易点也有了更深层的理解。明清将持续重视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员工专业能力,打造高素质监理队伍,为扎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