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业主单位为我司颁发荣誉奖牌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08

3月2日,成都兴城人居地产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2021-2022年度工程造价咨询工作总结会。会上,总经理黄理涛作为我司代表接受业主单位授予的“2021-2022年度优秀工程造价咨询人”,同时业主方还授予我司亿澜峰荟项目工程造价咨询组“2021-2022年度造价咨询组优秀项目组”称号,授予我司许攀同志“年度优秀个人”荣誉。

image.png

明清咨询深耕工程造价咨询领域20余年,坚持以专业为根、诚信为本,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屡获业主肯定。

业主的肯定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倾力为客户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