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我司监理项目“黄石市中医医院中医传承大楼”荣获铜都杯奖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1

近日,我司监理的“黄石市中医院中医传承大楼”项目,被评为黄石市2022年度建设工程铜都杯(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奖

image.png


项目建设过程中,我司监理团队严格履行建设工程监理法定责任与合同约定,有序开展监理工作,积极协调各方,严把安全与质量关,赢得了业主与相关各方的一致认可。

image.png


业主为参建各方赠予锦旗

未来,明清咨询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强化管理能力,以持续迭代的“数智+”工程咨询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

黄石市中医医院中医传承大楼项目位于黄石市下陆区磁湖路634号,总建筑面积约37000平方米,地上12层,地下1层,总投资约2.5亿元,规划床位250张,为黄石市社会和民生重点工程项目,预计今年8月完工并投入使用。

image.png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