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复工复产进行时,严把“安全第一关”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1

近日,我司监理项目“四川省钢构智造有限公司眉山基地”已全面复工复产。一支由业主、监理、总包单位共同组建的安全督查小组,对项目现场临时用电、员工生活区、消防设施、施工机械设备、扬尘污染防治等内容开展了节后复工安全文明检查,全力推进节后生产建设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image.png

四川省钢构智造有限公司眉山基地项目位于眉山市东坡区甘眉工业园区南区,占地690亩,总投资50亿,该基地按照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原则进行设计,由我司提供“数智+”工程咨询监理服务。

image.png

自项目有序复工复产已来,每天有上百人奋战在施工现场。目前,该项目正进行联合厂房厂区钢结构安装、主体维护和场坪施工,预计五月能完成施工和设备进场,六月份进行试运行。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一流的钢结构智能加工制造基地,为当地的就业、财政以及先进制造业的发展壮大有着积极影响。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