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我司监理项目“成都西派浣花府”荣获第十届广厦奖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1

近日,我司监理项目中国铁建·西派浣花府喜获第十届广厦奖——规划与建筑设计优秀奖。

image.png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奖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是行业内最权威的房地产奖项评选,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

image.png

中国铁建·西派浣花府位于青羊区清江东路与鸣翠路的西南交汇处浣花板块,地上建筑面积约为111351.03平方米,项目采用简约现代的建筑风格,注重立面的通透性,充满阳光感,使室内住户与外界大自然景观能够更好地沟通,做出了立体城市的国际景观风格的同时,用现代的语境还原了留存的生活方式。

image.png

该项目能够获此殊荣,离不开各参建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作为该项目的监理单位,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打造更多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房子。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