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我司取得7项工程咨询甲级资信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30

近日,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公布了2022年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评价结果,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功增项三个甲级专业资信资格(农林业、水利水电、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至此,我公司共取得了包括建筑、市政公用工程、公路、水利水电、农林业、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咨询在内的7个工程咨询甲级资信资格,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工程咨询市场,成就卓越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我公司具有二十多年工程咨询从业经验,咨询服务涵盖全产业链,包括项目决策咨询、投融资咨询、可行性研究、评估咨询、工程招投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PPP咨询、BIM咨询等,服务领域包括建筑、市政、农林、通信、电力、航空航天、矿山、化工、铁路、水利、公路、生态环境建设、信息化等建设工程。 公司至今累计承揽了总投资 5000 亿人民币的建设工程项目咨询 ,获得国家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中国钢结构金奖、天府杯、芙蓉杯、优秀工程造价咨询成果、省市优质工程、省市标化工地、省优秀咨询成果等两百余项荣誉,获得多项专利、软著。 

未来,我公司将继续秉承“专业、客观、独立、公正”的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持续迭代的“数智+”工程咨询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