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恭喜明清咨询喜获“2021 年度优秀监理企业”、“2021 年度示范项目监理机构”双项荣誉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26

渐入年关,喜讯连连!

近日,成都市建设监理协会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优秀监理企业”、“2021年度示范项目监理机构”名单的公告》,对成都市2021年度工程建设监理作出卓越贡献的监理企业与优秀项目监理机构进行公开表彰,“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与主管监理项目“西部股权投资基金基地”双双获选!

image.png

此次评选历时四个月,全程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会员单位主动上报,协会组织专家团队进行现场核查,并进行公示,接受社会面的监督举报,无异议后最终选定。

我司能够再次获选年度优秀监理企业年度示范项目监理机构,既是协会及行业对我司的充分认可,同样也是我司强劲的综合实力与过硬的专业管理能力的体现!我们将始终怀着对建设监理行业的热忱,以“数智+”工程咨询服务平台为基础,为未来城市的建造而努力,奋进!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