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恭喜明清咨询再揽天府杯一金一银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30

近日,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2020~2021年度第四批次项目公示,我司监理项目“乐山市五通桥经犍为(高铁站)至沐川快速公路建设PPP项目(五通桥段)五通岷江特大桥”与“青衣江湿地公园(一期)”为明清再添一金一银,这也是我司2022年以来获得的第七与第八个天府杯奖项!

image.png

“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是四川省建筑行业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分为金奖和银奖,入选对象为省建筑施工企业在中国境内承包、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工程质量达到省内一流水平的工程项目。我司监理项目能在一年中收获8个天府杯奖项,离不开众多明清人的共同努力。时光不负赶路人,期盼每一位专业奋进的明清人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image.png

image.png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