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我司监理项目再获泸州市“酒城杯”优质结构工程奖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19

近日,我司监理项目“长湿新城片区骨干道路”喜获2021-2022年度泸州市“酒城杯”优质结构工程奖,这也是我司继春江酒城嘉苑一期工程荣获2019-2020年度酒城杯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

image.png


长湿新城片区骨干道路属泸州市政配套道路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9亿元,于2019 年3 月正式开工建设,2022年6月28日完成竣工验收。该项目的建成,将完善泸州市骨干路网,改善泸州市城区对外交通,加快周边区县融入泸州市主城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image.png


每一次获奖,都是对我司高质量履约的见证。我司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持续迭代的“数智+”工程咨询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