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我司两个监理项目荣获“成都市绿色标杆施工工地”称号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19


近日,由我司监理的“生物城人才公寓五期(1#-11#楼,13#-23#楼)”和“生物城南路工程(剑南大道-锦江生态带段)”两个项目荣获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都市2021年第十四批“绿色标杆施工工地”称号。

image.png


此次获评是由成都市城乡建设和住房建设局根据《成都市绿色标杆施工工地技术标准(2021年修订)》组织实施评选,以上两个项目经过严格考核,从参评的众多单位中成功入围,将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期间执行豁免政策。

“生物城人才公寓五期(1#-11#楼,13#-23#楼)”与“生物城南路工程(剑南大道-锦江生态带段)”项目均位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自建设以来,均严格贯彻落实《成都市绿色标杆施工工地技术标准》,以安全施工、绿色施工、文明施工为目标,扎实做好施工现场防尘、防污,防、控、治一体化工作。

此次荣获该称号,既是对相关项目人员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将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巩固创建成果,打造更多的标杆项目!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