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由我司参与监理的“世界大运会东安湖体育公园”入选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19

 喜 讯 

近日,2022-2023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评选结果名单公布,由我司参建的“世界大运会体育公园(东安湖场馆、配套酒店、园林)”项目成功入选!


image.png

公示截图

东安湖体育公园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车城大道旁,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占地5000亩,是成都大运会开幕式及重要项目比赛场地。


image.png

该项目包含"一场三馆一酒店",分别为能容纳4万座甲级体育场、1.8万座甲级多功能体育馆、甲级游泳跳水馆和综合小球馆、一座五星级接待酒店。造型上,东安湖体育公园的场馆选择了独特的“天圆地方”造型,主会馆建以正圆形,穹顶为放大270万倍的太阳神鸟,展现出古蜀文明独有的太阳崇拜文化。

image.png

东安湖体育公园自建成以来,已成功举办多个国内国际比赛盛事,接下来,还将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2023年第18届亚洲杯球赛成都赛区与2025年第12届世界运动会等更多的体育盛事提供比赛场地,助力中国及世界的体育竞技与全民运动的蓬勃发展!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