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交流】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到我司交流考察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05

2022年12月1日,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设计研究院)到我司交流考察,我司董事长陈兵、总经理黄理涛热情接待。

image.png


会议以交流学习为主题,双方对全过程咨询、造价和监理三大板块的经典案例进行了分析交流,并对当前行业痛点,市场发展,政策趋势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大力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满足委托方多样化需求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与信息互联网技术发展的数智化咨询模式将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也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新方向。

image.png


沉下心做好项目,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我们共同的目标。经过此次的沟通与交流,双方均表示受益良多,并共同期待接下来能够加强沟通联系,创造合作机会,共同成长,携手共赢!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