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全咨】四川省住建厅总经济师陈福均到泸州市城南污水处理厂二期督导调研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05

2022年11月24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经济师陈福均带队到我司全过程咨询项目“泸州市城南污水处理厂(二期)”督导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智勇、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李云春、市城管执法局总工程师代波,兴泸污水处理公司总经理贺萍、副总经理张洪钢等陪同检查。

image.png


项目现场,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城南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当前项目的施工进度、服务范围、人员生活、疫情防控等情况,对项目建设整体工作表示肯定。

image.png


督导组指出,节能减排任务繁重,环保建设项目必须按期推进,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狠抓项目跟踪管理,实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科学合理布局,做好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项目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image.png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