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点赞!我司安新县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监理部人员第一时间参与火灾救援!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赞

勇于担当,无畏无惧明清人

2022年9月28日下午14时,正在安新县永安大街进行安新县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进行监理作业的我司监理部人员文章、段平伟发现正义路口西侧沿街商铺突冒浓烟,火势迅猛,短时间引燃周边4间门店。关键时刻,我司监理部协同项目投资方与施工单位迅速组织协调施工现场人员、防尘水车赶赴火灾现场进行救援。经过30分钟奋力扑救,现场火势得到有效遏制,不仅避免了造成更大损失,也为消防队的抢险救援工作争取了宝贵时间。

事后,安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我司相关人员在此次火情中灵敏处置、积极救援表示高度赞扬,并寄送表扬信到我司。

image.png

遇到类似的突发情况,
相信公司每一位员工都会挺身而出!
水火无情人有情!
关键时刻逆行而上,
彰显明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好样的!明清人!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