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奠基开工】我司监理项目“盛和资源双流怡心湖研发及信息中心”正式开启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4


2022年10月19日上午,我司监理项目——“盛和资源双流怡心湖研发及信息中心”奠基开工仪式在双流区举行。出席仪式有双流区常委苏巍、副区长龚光宏、双流区商务局局长高峰、双流区住建交局副局长白贵强,我司总经理助理宫磊。仪式由盛和资源总经理王晓晖主持,盛和资源董事长颜世强出席仪式并致辞。

image.png

盛和资源双流怡心湖研发及信息中心建设项目位于双流区公兴街道双塘社区华府大道西侧、双兴大道北侧(怡心湖A区),占地20亩,建筑面积18000余平方米,总投资约93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安装、精装修及附属工程等。


image.png

盛和资源作为一家全球一流的稀土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供应企业、2022年成都市重点产业上市龙头企业之一,在成都的投资建设得到了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该项目建成以后对盛和资源优化生产流程,降本增效,提升市场竞争力,以及对成都市的稀土产业发展都有着重要作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