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成都市青白江区区委书记池勇一行到我司监理项目玉湖冷链中国西部基地项目视察指导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17

2022年10月13日,青白江区区委书记池勇一行莅临青白江玉湖环球食品供应链中国西部基地物流区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指导考察省重点项目建设进程。

image.png

池勇书记实地考察了项目进展,听取了玉湖冷链物流区工程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推进、环保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对冬季项目建设施工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与解决方案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初步探讨。

池勇书记指示,玉湖冷链项目作为省重点项目, 一定要将建设安全与质量放在首位。在2022冬季来临之前,做好施工规划,制定好完善的冬季施工措施,提前排除可能存在的施工风险。池勇书记强调,冬季作为疫情高发时节,加强疫情防控是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的保障,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加强对重点项目的推进调度,切实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image.png

玉湖环球食品供应链中国西部基地项目位于青白江,紧邻成都国际铁路港,占地面积419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投资100亿元,自去年5月应邀入川以来,得到了省市区党委与政府的大力支持与重点关注。2022年10月,成都入选2022年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名单,作为成都冷链物流重要组成部分,玉湖环球食品供应链中国西部基地项目建设显得尤为重要。作为该项目的监理单位,我司始终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的精神,认真做好“三控、两管、一协调”工作,以“数智+”工程咨询服务平台——咨筑云为依托,为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严把质量关 。

image.png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