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眉山市东坡区区委书记廖小宁、区长杨翔宇等相关领导视察我司数智化监理项目“四川省钢构智造有限公司眉山基地”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08

项目动态

2022年9月27日,眉山市东坡区区委书记廖小宁、区长杨翔宇等相关领导对我司数智化监理项目“四川省钢构智造有限公司眉山基地”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视察。甘眉工业园区南区负责人李永康、四川省钢构智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翁雪松陪同视察。

image.png

视察现场

四川省钢构智造有限公司眉山基地位于眉山市东坡区甘眉工业园区南区,占地690亩,总投资50亿元。该项目按照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原则进行设计,建设全过程采用我司“数智+”工程咨询服务平台——咨筑云进行数智化监管,不受疫情影响,随时随地掌握项目人员、资料及现场情况,极大地提高了项目管理水平。

image.png


廖小宁书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后对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的智能化料库以及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等主要特点以及项目进展与项目推进计划等有了详细的了解,并对该项目的推进效率、数智化管理模式、规划前景表示充分肯定与赞扬。

image.png

视察现场2

四川省钢构智造有限公司眉山基地项目计划2022年12月完成主体厂房的建成与试运行,2023年3月完成所有设备的安装,2023年6月开始试生产。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一流的钢结构智能加工制造基地,为当地提供不低于400个就业岗位,对眉山先进制造业发展壮大有着重要影响。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