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开幕式圆满成功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08

image.png

9月29日,2022年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开幕式在成都高新体育中心举行。该体育中心由我司提供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image.png

开幕式主会场

成都高新体育中心位于成都市高新区中和片区,总建筑面积约 20.16万平方米,由多功能体育馆、全民健身馆、综合服务中心、体育场、垒球场、风雨球场等部分组成,是可承接国际赛事标准的大型甲级体育馆场馆,能同时容纳12000多人观赛。

image.png

高新体育中心作为提升区域价值的城市地标,我司提供全过程咨询服务过程中:设计、施工、预算、过控工作同步进行,项目结算分阶段办理,有效的控制了本项目的工程造价。

image.png

“乒世界、品成都”,成都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竞标赛是我国第六次举办世乒赛,也是我国继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以来的又一重大体育赛事。

image.png

象征世乒赛最高荣誉的冠军杯

成都世兵赛团体赛已拉开战幕,作为“高新体育中心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企业,我们深感荣幸,我们将持续关注比赛,在此,祝赛事圆满成功,运动员们取得优异成绩!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