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明清志愿者,尽责护蓉城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9

2022年9月1日,因成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遏制疫情扩散,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全城静默管控。随后,我司第一时间组织部署,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同时响应政府号召,发布志愿者招募倡议书,倡议员工积极参与到防疫任务中。

blob.png

公司各岗位员工积极响应,涌现出一批志愿者,他们主动请缨,逆风前行,深入“疫”线,凭着满腔的热情和坚定不移的信念,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

未标题-1.jpg

自成都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司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无论是在抗疫“前线”,或者项目值守,又或居家办公,我们都未停下前行的脚步,一直彰显着明清的责任与担当,守护城市建设,守护烟火蓉城!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