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泸定6.8级地震丨我司再赴震中进行震后房屋建筑安全应急评估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9

2022年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成都、重庆、西安、郑州等多地有震感。此次地震为四川省2017年九寨沟地震后最大的一次地震,截止9月5日下午19时05分,已造成21人遇难,30余人受伤,房屋受损情况有待评估。


地震发生后,四川多支救援力量赶赴震中开展救援。同时,四川省住建厅按照抗震救灾指挥部要求迅速组建震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安全性应急评估工作组前往灾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司在地震后主动请缨参与震后房屋建筑安全应急评估,调动成都封控区域外的4名专家,成立明清咨询“泸定9.5地震”震后房屋建筑安全应急评估小组,在省住建厅带领下和其他专家小组共同奔赴灾区对震中进行震后房屋建筑安全评估。

九月的明清,在抗震与抗疫的双重战役中奋力前行!此次前往泸定地震灾区,是我司今年第二次参与震后房屋建筑安全应急评估,我们将全力以赴地投入震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安全评估工作,快速有序地消除群众对于住房安全的焦虑,让灾区群众早日安心,重回家园!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