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什邡市市委书记王洪,市委副书记、市长晏世莹及相关领导同志视察什邡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10

2022年9月6日上午,什邡市市委书记王洪,市委副书记、市长晏世莹及相关领导同志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什邡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blob.png

市领导一行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与讲解下,对各项目小区施工环境、改造进度等进行了视察,并对9月5日的泸定地震是否对相关小区产生影响进行了询问。王洪书记在视察时强调要加强工程质量与安全的管理,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一定要把控施工细节,保质保量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blob.png

该项目对加快什邡城市建设,美化城市形象,改善市民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居民幸福度有着重要作用。作为该工程项目的监理单位,我司将竭尽全力,以高标准高水平的专业能力为业主服务,以持续迭代的“数智+”工程咨询服务,为什邡市建设可持续发展生态城市贡献明清力量!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