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我司监理项目“幸福公园”正式开放运行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1

2022年7月1日,我司监理项目“幸福公园”在政府主管部门和各参建方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开放运行。至此,幸福公园新建项目监理部圆满完成监理任务。

image.png

“幸福公园新建项目”为PPP建设模式,建成后更名为“井研体育公园”。公园位于井研县城南新区核心地段,项目总投资约1.48亿元,占地108亩。建设内容包括体育场馆、地下停车场、室外运动场、公园景观绿地及配套设施等。体育场馆分为主馆和副馆,总建筑面积23448.96平方米,户外运动场区包含篮球场、羽毛球场、气排球场、乒乓球场、11人制标准足球场,以及一条周长约500米的环公园人行跑道,绿地率达45%。

image.png

作为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部分项目举办地及井研体育惠民的重要工程,“幸福公园”在建设期间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我司项目监理部于2020年4月初进驻施工现场,2022年6月底顺利完成了竣工验收与消防工程专项验收。800多个日夜, 监理部全员始终团结一心、秉承公司“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监理服务理念,以优质高效的专业能力,认真负责的监理态度,积极开展监理工作,在参建期间受到委托方及政府主管部门的多方好评。

image.png

“幸福公园”以“绿秀井研”为底,场馆外形设计参考井研县丘陵地貌;融入井研千年“盐”文化,场馆幕墙凸出部分采用盐体结晶效果,使园内体育场馆宛如井研璀璨明珠。它的建成,为市民提供了一个集健身、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好去处。在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需求,进一步增强当地居民幸福感的同时,也为井研增添了一座全民共享、全民参与的多功能综合体育场馆和新区中央公园。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