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竣工验收】我司监理项目长湿新城片区骨干道路竣工验收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1

近日,我司监理项目长湿新城片区骨干道路项目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工程竣工验收。

image.png

验收组一行来到施工现场,分别从施工质量、工程完成情况、工程资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先后听取了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总结汇报。经与会人员讨论评定,一致认为长湿新城片区骨干道路项目总体符合设计要求、技术标准和合同约定,同意通过验收。

image.png

长湿新城片区骨干道路属泸州市政配套道路建设项目,是泸州城南城区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位于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长湿新城片区,其中紫阳大道延伸线长5.3KM、宽50米,南北干道长2.2KM、宽40米,该项目包含了道路工程(包含50余米高填方路段)、排水工程、地通工程(3座)、桥梁工程(大桥两座)、照明工程、交安工程、绿化工程等内容。

image.png

在疫情反复的严峻形势下,从开工建设到竣工验收,我司始终秉持严谨专业的工作态度,积极开展监理工作。该项目的顺利完成,为进一步完善泸州市第二医教园区各院校及周边片区的路网基础设施和交通通行作出重要贡献,对带动纳溪经济发展和加快融入泸州市主城区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