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我司监理项目入选2022年度第一批四川省绿色施工示范工程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3


近日,四川省建筑业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第一批四川省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的通知》,公布了2022年度第一批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名单,我司监理项目天府大悦城二批次(天府祥云3#地块)工程成功入选。


image.png
image.png

1

工程名称:

      天府大悦城二批次天府祥云项目工程(3#地块、4#地块)

2

工程地址:

成都市天府新区正兴街秦皇寺村5组,兴隆街道罗家店村2、3组

3

工程面积

192107平方米

4

工程范围

本项目所有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包括本工程设计文件所指工程范围(包含工程勘察、鉴定、实测实量、售楼部、样板房、示范区、临时道路、公建配套、幼儿园、土护降、主体、园林景观、公区及户内所有精装修及后期零星改造等)和委托人与承包人、分包方等签订的合同文件规定的全部工程内容,以及委托人同意增加的工程内容。本工程从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开始至本工程竣工质量缺陷整改完成并交付小业主期间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工程质量、进度、投资的控制,合同管理、信息资料管理和现场组织协议及安全文明管理以及所有竣工结算资料的签署等及配合天府大悦城项目(1、2#地块)获取深基坑许可证。)


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为不断提高我司绿色施工水平,增强市场竞争能力,近年来,我司坚持以高质量、高水平的“数智+”工程监理服务,严格按照省级绿色施工标准,因地制宜,提高资源利用率,减少施工活动对环境的不利影响,提高绿色施工管理水平。能够再次获此殊荣,我司定将再接再厉,为实现建筑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推动我省绿色施工的进步和发展而努力。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