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二期第一批次主体结构完成封顶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6

近日,我司监理项目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二期在业主单位及政府的支持下,经过全体参建人员共同的努力,完成了第一批次主体结构的封顶。

image.png

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二期)项目于宜宾临港新区,于2022年3月开工建设,主要包括教学区和生活区。项目计划分两批次交付使用,第一批次包含本科生宿舍、研究生宿舍以及食堂、运动场,预计今年8月底交付使用;第二批次包含教学楼、培训宿舍、学生服务街,预计11月底交付使用。

image.png

在全体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第一批次(包含本科生宿舍、研究生宿舍以及食堂及周边总坪景观绿化),已于5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在此期间,总坪管网、总坪铺装及绿化、二次结构、装饰装修等工作正在同步进行 。第二批次预计6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建设,包含(教学楼、培训宿舍、学生服务街)目前正在进行基础工程施工。

image.png

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作为宜宾临港新区规划的一心、两翼、四区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打造现代产业学院的目标定位,用宜宾优势产业集群构建高度契合的专业布局宜宾。项目全面建成后,将依托学校的学科优势、办学经验和师资力量,按照“双一流”建设的办学标准和要求,开展“产学研用”协同攻关,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育人体系,为宜宾建成区域科创中心和区域教育中心。

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二期)项目是我司推行“数智+”监理的项目,通过工程咨询数智化平台咨筑云,使监理工作标准化、程序化、可视化,通过数字员工系统,实现对项目机构人员的动态管理,为业主提供更好的监理服务,使项目建设有条不紊地进行。参建期间,我司监理工作得到了各参建单位的高度赞扬,为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着明清力量。

image.png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