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绿色施工,守护蓝天,高新区城管局对我司监理项目进行环保检查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3

2022年6月9日下午,成都市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对我司监理项目“字节跳动办公楼”建设现场进行环保检查,成都电视台对此次检查过程进行了全程拍摄并采访。

成都市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对项目建筑工地的扬尘污染、空气污染、工地车辆是否带泥出入、建筑施工工地是否对施工裸土进行完全覆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于项目现场的扬尘污染控制表示高度赞扬。

image.png

防尘污染处理一直是城市项目建设中的老大难问题,针对这个问题,成都字节跳动办公楼项目采用了“防尘天幕智能控制系统”。据项目建设负责人介绍,该系统横向跨度103米,可以覆盖整个施工地块,在防止施工产生的沙尘向外界扩散的同时向下喷洒水雾,有效地将扬尘控制在地表。数据显示,该项目自从引入天幕系统后,施工现场整体PM2.5指标下降了31%,PM10 指标下降了38%,施工现场温度下降了7度,环保、控温效果显著。

image.png

字节跳动成都办公楼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西侧,天府四街南侧,办公建筑主体地上建筑面积约7275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4072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13480平方米,是我司近两年“数智+”重点监理项目之一。

image.png

字节跳动办公楼项目效果图

参建以来,我司坚持以“数智+”工程咨询服务平台——“咨筑云”对项目进行数智化、标准化、可视化的监理,在保证质量安全等基本要求的前提下,通过科学管理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与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实现四节一环保。相信在我司与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这里很快将会矗立一座绿色高质量科技研发型办公园区。明清人在这里挥洒汗水,为高新区城市建设与互联网产业建设贡献力量!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