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我司应邀参与“装配式混凝土部品部件信息芯片系统应用研讨会”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6

2022年5月30日,成都市装配式凝土部品件信息芯片系统应用研讨会在市住建局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市住建局科发处主持,会议邀请了市住建局科发处、城建处、建管处、绿建站、质监站、造价站相关负责同志,同时邀请了成都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成都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四川华西绿舍建材有限公司、成都建工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等施工企业负责人。四川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工业化专委会领导也参加了会议。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仅邀的二家监理咨询企业参加了会议。

2017年以来,住建系统相关单位对装配式构配件的研发应用出台了一系列地方标准、审图要点、技术导则和相关规定、要求。结合成都市建设行业智能建造跨界融合的发展,取得了较大的成绩。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沿着材料工业化、施工现代化的行业技术进步道路不断前进。

image.png

明清公司技术负责人任芳向会上各位介绍了明清公司在装配式施工方面的一些检查控制方法和想法,结合成都市工程质量检测监管系统,在PC构件标准管理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可以看到,随着应用技术的不断提高和进步,各方同心协力,共同推进装配式建筑技术的应用发展。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