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世界读书日丨我司读书分享会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6

读书不觉已春深。在这2022年的晚春,我们迎来了第27个世界读书日,同时,明清咨询第三期读书会也如火如荼地开展了起来。

image.png

为建立学习型组织,倡导员工保持阅读、学习的好习惯,2022年4月底,公司举办了第三期读书分享会,分享当月所读书籍。阅读书籍种类不限,旨在分享阅读中的所思所感。

莎士比亚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阅读让我们开启别样视角,让我们看得更远、更阔、更浩瀚,也能让我们思考得更细、更微、更纯粹……

“我思故我在”,能够保持终身阅读并勤于思考的人,必将不断成长。系统要迭代,思维要升级;社会在进步,读者在精进。长期阅读对个人的价值取向、思想境界、认知能力、综合思维等方面都会有正向提升。不管读什么书,最终的受益者是“自己本身”。

让阅读成为习惯,世界读书日每年只有一次,可我们对新知的渴望从未停止,让我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读书点亮生活,书香润泽人生!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