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咨筑云“数智+”工程咨询服务平台获两项软著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6

2022年4月19日,我司研发的“数智+工程咨询服务平台”咨筑云获得两项软件著作权,标志着我司在数智化道路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QQ浏览器截图20220425113014.png

软著的通过是我司数智+工程咨询服务平台“咨筑云”研发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意味着我司“咨筑云”的独立知识产权得到了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和肯定,也验证了公司研发团队整体技术实力,随着公司数智化转型的深入,”研发团队+工程管理团队“的跨界模式,将不断研发出更多技术先进、用户喜爱的工程管理数智化产品!为公司数智化转型持续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在此,感谢技术研发团队及相关工作人员为该项目付出的汗水和努力,也将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用心的服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