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竣工验收】我司又一民航项目竣工验收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1

近日,我司监理项目“四川达州民用机场迁建工程-四川达州迁建机场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扩建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该项目投资6.5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59607.47平方米,由15栋单体及2座高架桥组成。其中迁建机场航站楼外形参考了神鸟的羽翼形态,以巴国神鸟为主概念进行设计。

image.png

“巴国神鸟”羽翼已丰,历时两年,只待振翅高飞

明清咨询自2020年3月31日入场,至2022年3月31日竣工验收完成,历时24个月,再次刷新了同类型工程的建设速度

image.png

参建期间,我司严格履行监理法责与合同约定,积极开展监理工作、协调各参建单位的工作进程,切实遵守建设工程法定程序。参建的两年中,我司项目组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专业负责的工作能力,获得了业主、政府部门以及各参建单位等多方认可。

image.png

据悉,该机场按年旅客吞吐量235万人次设计,建成后能够更好地满足当地人民群众的航空出行需求,对达州的航空运输、旅游经济及整个四川航空网络建设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工程详情

01

工程名称

四川达州民用机场迁建工程项目-四川达州迁建机场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扩建项目

02

工程地点

达州市达川区百节镇、石板镇、金垭镇

03

工程规模

总建筑面积约为59607.47平方米;

航站楼建筑面积31699.32 平方米,含土建及初装工程、精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幕墙工程(含屋面工程)、安装工程;

业务综合楼,9层13500平方米,含土建及装饰工程、幕墙工程、安装工程;

消防救援楼,2层2386.3 平方米,含土建及装饰工程、安装工程。

货运仓库地面加油站、现场保障用房、安检值班室停车场服务用房、热能中心、垃圾转运站供水站中心变电站使用油库、航站楼通行道总图景观绿化、边坡工程通讯工程供点管网工程等。

03

工程概算投资额

总投资65917万元(其中达州机场迁建项目:23945万元,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扩建项目:4197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