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明清动态】明清咨询多措并举推进数智化管理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1

为促进我司数智化转型,提高工作效率,优化管理结构,我司近期推出了多项数智化管理举措,充分发挥现有资源,更好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水准的优质服务。

image.png

► 

“云团队”——云上明清正式成立

3月26日,“明清咨询云团队”启动仪式在高新区成功举办,标志着我司各层级、多部门通过线上批量、高效完成各类工作任务的新兴协同办公方式开始正式运行。

“云团队”的成立打破了原工作中的时间、空间、层级、人员等各类桎梏,充分运用OA+咨筑云的协同工作功能,利用碎片化时间,把个人特点与数智化平台深度融合。通过线上方式,完成云团队的工作任务,并为企业成为学习型组织提供动力,为员工终生学习提供引领,更进一步探索数字时代企业创新组织体系。

image.png

  

数字员工体系管理办法实施

为了建立数字员工体系,为公司数智化管理提供科学、准确的依据,我司《项目咨询机构数字员工体系管理办法》,4月1日正式实施。

4月1日,我司通过线上会议对该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会议对数字员工体系采集维度、采集渠道、维度内容、分值占比及算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数字员工体系是通过建立各岗位的员工数字化模型,通过实施采集的员工多维度数据与模型比对,生成员工的数字化状态。是“智能激励系统”的重要基础,通过短板识别、精准培训、智能绩效,形成良性的人才竞争机制,对我司员工管理与能力提升具有重要作用。

image.png

在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过程中,工程咨询行业也迈入“全过程工程咨询+数智化咨询”的“双咨询时代”。2020年咨筑云上线,标志着明清咨询迈入了数智化转型的道路。咨筑云、云团队、数字员工......我们一直稳步前行。我们向前迈出的每一步,都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持续迭代的“数智+”工程咨询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