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明清动态】我司举办《成都市建筑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管理办法(2022版)》宣贯培训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02

2022年3月31日下午,我司举办了《成都市建筑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管理办法(2022版)》(以下简称《信用综合评价管理办法(2022版)》宣贯培训,由我司技术总工任芳主讲,各分公司、直管部、事业部、项目部相关人员共同参与学习。

image.png

《信用综合评价管理办法(2022版)》从2022年6月20日实施,2027年6月20日截止,有效期为5年。新版信用综合评价管理法结合国家、省、市政府部门出台的简化事前审批、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快构建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政策等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之前的2020版管理法进行了精简总体框架优化分值和期限设置加强系统关联应用加大失信惩戒力度规范信用评价时限等方向的调整与修订。

任工在培训中对新颁布的《信用综合评价管理办法(2022版)》与2017版、2020版管理法的主要变化进行了比对解析,对信息采取方式市场不良行为信息种类、“谁监管,谁负责”的异议受理原则与处理方式新增工程招标投标评标条件、施工现场扣分标准等项目相关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image.png

《信用综合评价管理办法(2022版)》的颁布为进一步建立并完善建筑市场信用监管体系及工程质量安全保障体系,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努力推动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此次开展的宣贯培训对我司日后项目开展,企业综合信用评价等有着重大影响。作为建筑咨询行业的一员,我们定将积极学习相关政策法规,提高建设规范意识,主动接受政府与市场的监管,紧跟政府脚步,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