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茂名分公司正式开业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28

2022年1月22日,伴随着此起彼伏的鞭炮与欢笑声,四川省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正式揭牌开业。陈兵董事长特意录制视频远程致辞,同时市场发展中心,投标中心,服务中心等部门也为茂名分公司送去开业祝福。

fe1b8ab30b3d4c87f6a11f7f2e7c8f76-sz_84734.jpg

茂名,广东省辖的地级市,省域副中心城市,位于广东省西南部,是广东省人口较多的地级市,也是粤东西北地区中经济实力较强的城市。茂名分公司是我司“立足四川,走向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也是我司向南方地区业务拓展的重要一步。

mmexport1643245607879.jpg

是汇聚也是延伸,是引领也是同行,我们在相同的土地,不同的维度,共同撑起相同梦想与荣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