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新春贺词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28

       值此农历新年虎年来临之际,我代表明清咨询董事会,向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界人士、向公司全体员工及家人贺新春、拜新年!衷心祝福大家虎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阖家幸福、美满安康!

37448b4b58f0ecd93bf29273b4968e8a-sz_1408533.webp.jpg

       过去的一年,随着建筑业智能建造方式和组织方式变革的深入,咨询行业也迎来了“全过程工程咨询+数智化咨询”的变革!公司从组织结构、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优化,开启了“以数智咨询为手段,以高质量的咨询服务为核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转型升级!

       过去的一年,我们走向了全国,明清人在北到黑龙江、南到海南,西至喀什,东至浙江的中国大地上,靠自己高质量的咨询服务,践行着“以持续不断的精品服务, 实现客户满意”的企业理念!

过去的一年,公司及个人获得各项荣誉100余次,公司连续第三a年获得“纳税信用等级A级”,荣获“信用综合等级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行业先锋”荣誉称号;公司连续第八年被评为“成都市优秀造价企业”;被评为“四川省人民防空优秀监理企业”、“成都市优秀监理企业”,攀枝花政务服务中心获得“国家优质工程”,一横线跨御临河大桥工程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项目和个人获得包括“造价成果奖”、“天府杯”、“咨询成果奖”在内的省级奖项26项次、市级奖项33项次;项目机构和个人受到业主书面表扬60余次;近百余人次在去年获得了职业资格证书、中高级职称。

       过去的一年,我们开启了数智化元年,分享着“云上明清”所带来的管理高效与便捷!“咨筑云”3.0监理版正式上线,“云巡检”系统让公司对全国项目在云端实现监管;可视化工作系统,展现着员工“专业、负责、敬业、活力”的形象;数字员工系统,激励着每一个员工不断地成长!今年,我们还将上线智能专家与智能决策系统,运用AI智能技术,让公司迈入智慧管理时代!

       过去的一年,我们明清咨询的所有员工,在社会各界朋友和明清家人的支持下,用自己的成长促成了公司的成长!在此,我衷心感谢每一位朋友给予我们的关心支持,感谢每一位明清员工,靠努力、勤奋、专业,去赢得业主的赞誉!新的一年, 让我们一起深耕“双咨询”的蓝海,共同迈向全新的时代,一起去实现个人价值与企业价值的共同提升,用智慧去筑造我们共同的未来!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