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中标】我司民航专业工程监理再添新业绩!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28

近日,我司中标景德镇机场飞行区保障能力提升改造工程民航专业工程监理。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景德镇机场飞行区保障能力提升改造工程中场道工程、助航灯光及机坪照明工程、飞行区消防工程、飞行区安防工程、航站楼贴建连廊弱电部分等本项目初步设计批复中所有民航专业工程及所有民航专业设备采购及安装等。

35e31e0781b7fd2972dbf2a9a4bd4692-sz_198265.webp.jpg

景德镇机场是景德镇市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自通航以来,在对外经济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实施机场飞行区保障能力提升改造工程,是加强机场运行保障能力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交通强国、民航强国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

项目建成后将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航空出行需求,更好地促进景德镇乃至江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对景德镇市对接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融入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申报创建国家一类航空口岸,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