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我司监理项目银川机场APU替代设施及配电系统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21

近期,我司监理项目银川机场APU替代设施及配电系统建设工程顺利通过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行业验收。验收组认为,该工程的建设规模和功能实现符合批复内容及设计要求,符合国家和民航有关标准与规范,一致同意通过行业验收与投用审查。

image.png


银川机场APU替代设施及配电系统建设工程本工程实施内容为 T2航站楼现有5号至10号登机廊桥加装桥载设备,包括400Hz 中频电源设备和地面空调机组,同时为新增桥载设备配套建设其配电系统;更新改造T3航站楼现有桥载设备计量监控系统。

image.png


该工程是机场公司“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行动计划,时间紧,任务重。我司监理团队采用“数智+监理”服务模式,通过“咨筑云”监理云平台为客户提供监理服务。自入场以来,我们严格遵守建设工程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法定程序,以科学规范的施工管理和风险控制,结合高水平的专业能力,持续优化服务,有效协调各方,共同推动项目的顺利落成。

顺利通过的本次行业验收,意味着银川机场国内航班近机位桥载设备的覆盖率已全面达到100%。这不仅将助推银川机场的运营水平和服务品质迈向更高层次,还将为机场的绿色低碳循环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具备重要的战略意义。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