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不惧高温,明清审计团队奔赴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勘验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21

近期,明清咨询审计团队对锦城绿道项目(南片区)桥梁(钢结构)工程的19座桥梁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踏勘,为后续审计准确定性问题、提出审计建议打下坚实基础。

image.png

炎炎烈日之下,审计团队不惧酷暑对锦城绿道桥梁项目的钢结构施工规格和防火涂料厚度等关键要素进行了准确测量和核实。此次实地勘验聚焦于多个方面,包括工作标准、工程质量以及成本管控等,通过实地踏勘、核对型号、查阅资料以及验证结果等方式,严谨地审视了工程质量、成本控制以及潜在安全隐患等方面的问题。


image.png

锦城绿道项目(南片区)桥梁(钢结构)工程地处成都市绕城高速两侧,包括首期建设段(锦城湖至成渝高速段),共计12座桥梁,桥梁总长6081.3米,桥梁面积35570.8平方米;此外,还包括二期建设段(成昆铁路至江安河段),共计7座桥梁,桥梁总长3659.93米,桥梁面积23680.31平方米。主要实施内容包括桥梁主体结构、桥梁栏杆、桥梁附属工程、光彩照明工程等。

image.png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