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喜讯】我司三个监理项目获成都市结构优质工程奖

分类:公司新闻 发布者: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2


近日,成都市住建局公布了2022年度成都市结构优质工程奖的获奖名单。我司三个监理项目:"国家成都农业科技中心项目(创新核心区1期)4号地块"、"国家成都农业科技中心项目(创新核心区1期)1、2、3号地块"以及"街子8号地块(1#~20#楼、地下室)~1#、3#、11#、12#楼及地下室"名列榜单。

image.png

连续三个项目获得该荣誉,是对我司项目部专业能力的认可,也是对我司综合实力的肯定。我司将始终以"数智+"工程监理云平台为依托,坚持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技能,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致力于打造更加优质的工程项目,为客户创造价值!


国家成都农业科技中心(创新核心区一期)


国家成都农业科技中心(创新核心区一期)位于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成都科学城鹿溪智谷兴隆街道区域内,总建筑面积约为104400平方米。该项目的建设内容包括都市农业重点实验室、垂直农业展示中心、智慧农业研究中心、博士后楼、研究生楼、院士工作站、综合服务中心、食品营养与健康中心、生物安全综合楼、生物质能源中心、室外总图工程以及变配电设施等。

310360F4-F6EF-49d7-B0BB-A7B1F3C044A2.png


街子8号地块(1#~20#楼、地下室)~1#、3#、11#、12#楼及地下室


街子8号地块(1#~20#楼、地下室)~1#、3#、11#、12#楼及地下室(中粮原山项目8号地工程)位于崇州市街子镇天顺村三街路。工程建设范围包含工程勘察、土护降、桩基、鉴定、售楼部、示范区、桥梁、构筑物、建筑结构、人防设备、安装、排洪渠护坡等,并包括后期改造。


image.png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B座2楼

电话:028-85210986

邮箱:MingQing168@163.com